鹿小莼LL77

【范七】Gacha Gacha

❤️❤️

挫又鸟:



  *醉奶产物




  *扭蛋王子龙仔携其家属林在蹦给您拜年了












  0.






  林在范想要一个弟弟。












  1.






  马克啊,等下我们去吃炸鸡好不好?




  段宜恩摇摇头,不,我答应了杰森一会陪他吃排骨汤。




  珍荣啊,今天晚上不能说的秘密二上映了我们去看好不好?




  朴珍荣也摇摇头,不,斑斑和有谦缠着我打电玩。




  林在范孤独地行走在冷风中,寒风飘逸洒满他的脸,朋友移情伤透他的心。




  林在范迫切的想要一个弟弟。












  2.


  




  哦妈啊啊啊——我想要一个弟弟——




  一个遥控板从卧室门缝里飞出来,别瞎嚷嚷,要么滚去睡觉,要么滚去赚钱!














  3.




  不久后林在范同学迎来了他的第二十五个生日。




  在范,许生日愿望吧。




  林在范按耐不住内心的欣喜之情,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嗯,什么愿望都可以。




  林在范深吸一口气,那……




  除了弟弟,弟弟不行。




  今天的林在范依旧是心碎了无痕的林在范。




  




  




  4.




  其实我的弟弟是扭蛋扭出来的。




  林在范眯着眼打量段宜恩,睡醒没,没醒回去接着睡?




  段宜恩一拍大腿,你说这话我就不高兴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林在范两手摊平,那你把上周打牌跟朴珍荣一起合伙讹我的五百块还清先。




  哎哟……段宜恩勾住林在范略显僵硬的脖子,谈钱多伤感情啊,不过我说真的,你不是特想要个弟弟吗。




  小段圆眼睛一眨一眨,杰森是扭出来的,有谦和斑斑也是扭出来的,你要保密哦。












  5.




  林在范觉得自己真是信了段宜恩的邪。




  如果他面前这个装饰的花里胡哨,玻璃上甚至还积了一层厚灰的扭蛋机能给他变个弟弟出来的话,林在范立马把段宜恩家老弟的姓倒过来写一百遍。




  林在范捏住兜里汗津津的500元硬币,盯着投币口发愣。




  我大概是哪里有毛病吧?




  后面穿粉色小裙子的小姑娘等不住了,拉了一拉林在范的衣角,叔叔你扭吗不扭靠边儿啊。




  叔——叔?!




  林在范气得差点当场晕厥,今天是梳了个油亮亮的大背头没错,但再怎么着也不至于堕落到让人叫叔叔的程度吧?




  不行,士可杀不可辱,不蒸馒头也得争口气,林在范一气之下按进那颗湿嗒嗒的硬币,用自认为最完美无缺风流倜傥的姿势将把手旋转了三百六十度。




  等林在范乐颠颠儿地捧着一枚黄色扭蛋走开后,小女孩转头说,妈妈,刚刚那个叔叔好奇怪哦。




  妈妈抚摸了一下小女孩的头顶表示安慰,晚上就不要一个人跑出来玩了啊。












  6.




  林在范拿着黄色扭蛋,站在一小浴缸水前面。




  听从段宜恩老人家的吩咐,只要把扭蛋打开泡一个晚上就大功告成。




  毫无疑问林在范对整件事情都持怀疑态度,弟弟难道是奥利奥吗,扭一扭泡一泡就完事儿了?




  如果明天没有弟弟就去公司手刃段宜恩。




  林在范在把扭蛋丢进水里的时候如是想。












  7.




  睡到半夜林在范被叫去值夜班,骂了千二十遍万恶的资本主义林在范终于在中午重返美丽家园。




  放下公文包正想好好睡一觉,结果看到紧闭的厕所门林在范又立马精神了过来。




  弟弟。




  他传说中的弟弟。




  林在范按耐住扑通扑通忐忑不已的内心打开了门。




  林在范惊呆了。眼前的事实不是用科学依据就可以解释得清楚的。




  一个半裸着上身的小男孩子扒着浴缸沿,头发湿漉漉地一绺一绺搭在额头,眼睛紧闭,脑袋止不住地往下掉,像是在打瞌睡。




  ……你好?




 林在范轻轻地试探性打了个招呼。




  小男孩被突如其来的动静给惊醒,皱着眉头抬手揉了揉眼睛。




  你愿意,当我的弟弟吗?




  林在范感觉自己紧张的连心脏都要缩成一个小团,然而小男孩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你现在不同意也没有关系的——




  啊,啊啾!












  8.




  ……所以说你干嘛要一直坐在浴缸里不出来啊。




  被小毯子裹得严严实实,跟个人肉粽子似的小男孩为自己申辩,这是基本流程,我跑了你找不到我怎么办。




  林在范扶额,你放心,虽然我是近视,但一个有一米七八大高个还不爱穿衣服的陌生男子在我家里瞎溜达这事,我无论如何都注意得到的。




  男孩告诉林在范他叫崔荣宰,从今以后就做为他的弟弟和他一起生活。




  不过……林在范指着他左臂上歪歪扭扭的C,这是什么啊?




  崔荣宰眼神恍惚了一下,啊,这个啊,我姓崔,所以是C嘛。




  林在范为天下掉下来的崔弟弟神魂颠倒,恨不得把自己这二十几年积攒下来的情感累积全往他那儿塞。




  荣宰呀你饿了没有,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崔荣宰吸溜着鼻涕水,好啊,随便什么都行。




  林在范端了一盘子西瓜出来。




  崔荣宰堵住鼻子,不行,讨厌。




  林在范屁颠屁颠跑回去,又端了一盘子香瓜出来。




  崔荣宰开启摇头振动模式,不行,也讨厌。




  你是不是不爱吃水果啊,那蔬菜沙拉你吃吗?




  崔荣宰看着满碗绿油油的黄瓜直翻白眼,不行,最讨厌。




  林在范心累,那你到底要吃什么。




  崔荣宰含蓄的微微一笑,随便什么都可以啊。












  9.




  喂在范,你和你弟弟怎么样了?




  林在范的声音听不真切,有崔荣宰啮齿动物一样啃芝士威化的背景声更是增加了辨识难度。




  好的不得了,不说了,忙着抄王字呢。












  10.




  有了崔荣宰之后,林在范的娱乐活动瞬间变得单一起来。




  周一。跑跑卡丁车。




  周二。泡泡堂。




  周三。跑跑卡丁车二。




  周四。泡泡堂二。




  周五。跑跑……




  林在范敲上下左右键盘要敲昏了,荣宰你有没有别的健康向上一点的兴趣爱好啊。




  崔荣宰眼睛死盯着电脑屏幕,你不喜欢第二版吗?没有关系还有第三四五六七八版呢。
















  11.




  段宜恩和朴珍荣带着自家的弟弟到林在范家串门,平时一个崔荣宰已经够呛,这下又多了王嘉尔等一众自带扩音buff之辈,林在范真情实感地害怕没多久就会被居委会警告扰民。




  噢在范哥,long time no see——




  林在范活活地要被王嘉尔健硕有力的胳膊给勒死,挺好的挺好的,昨天下楼买烧烤的时候不就see了吗,你忘了你还掳走我一把肉串来着。




  王嘉尔放开林在范,哎呀谈肉多伤感情啊你说是不是,转身又朝着崔荣宰的方向就是一个飞扑,噢荣宰,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斑斑和金有谦就跟发作了似的,一路dab进来,嘴里还一直念叨“easy”“easy”,和巴拉拉小魔仙变身魔咒没什么区别。




  在范哥,你发现我今天有什么不同没有?




  林在范仔细地审查了一遍斑斑,头发没长也没短,大概最近朴珍荣亏空,脚上的YSL还是上回那一双,按穿鞋和不穿鞋的身高前后差异来看增高垫也如往常一样垫了两个……




  斑斑失望地摇头,在范哥你怎么还是那么不懂得观察生活,你没发现我的美瞳上次的是小直径,这次的有增大吗,还有我的衬衫上次有三颗没扣,这次有两颗没扣……




  珍荣哥——我的巧克力奶昔呢——




  金有谦一把推开还在滔滔不绝做演说的斑斑,在范哥,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巧克力奶昔?




  林在范转身向朴珍荣敬礼,同志,你辛苦了。




  朴珍荣摆摆手,不辛苦不辛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2.




  崔荣宰离家出走了。




  林在范下班回家,叫了几声没人应,最后拉开冰箱看见所有零食都被席卷一空才后知后觉,崔荣宰跑了。




  都是豆腐脑的错。




  昨天林在范在家里写报告,一会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钻过来说,饿了要吃甜豆腐脑。




  林在范一拍键盘,文档里立马多了一串乱码,怎么会有人想吃甜的豆腐脑呢?你这习惯得改过来,咸豆腐脑才是王道啊!  




  之后两个人为了甜咸之分吵的不可开交,没人吃了豆腐脑,也没人写完了报告,都憋着一肚子气把房间门关得砰砰响睡觉。




  你说说,你说说甜豆腐脑到底是什么样存在啊,我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要吃甜的豆腐脑?




  朴珍荣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安啦在范哥,我们要尊重小部分人的意见啊。




  林在范感动得热泪盈眶,是吧珍荣,豆腐脑不吃咸的那还叫豆腐脑吗,还是你懂我。




  段宜恩凑过来,叽叽咕咕地说什么哪?




  什么?咸豆腐脑?你们这是什么奇怪的审美啊,甜豆腐最高,you know?!




  其实我觉得甜咸都没什么差别啦……




  朴珍荣,你坚定一下自己的立场好吗?!




  三人你一张嘴我一张嘴噼里啪啦地开小型辩论会,引得领导出来全被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闹什么闹,还干不干?豆腐脑不吃甜的枉为豆腐脑你们知不知道?










  13.




  去他的豆腐脑。




  林在范东找西找,找遍了小区附近所有网吧和电玩城。




  突然林在范灵光一闪,拔腿往扭蛋机的方向跑,远远的就看见一个小人蹲在扭蛋机旁边,肩膀一耸一耸。




  你干什么呢?




  崔荣宰瘪着嘴,因为刚刚抱着扭蛋机痛哭一场而止不住地倒抽气,我,我要回去。




  你别抠了。




  我不!我要回去!崔荣宰加大了力度,想要


把扭蛋机小小的口子撕开一条大缝再钻进去。




  不是……我是说你抠错地儿了,你抠的地方是用来投硬币的。




  呜哇——崔荣宰脱了力似的两脚叉开坐在水泥地上大嚎,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讨厌的人啊——




  林在范硬拖着崔荣宰往回家的方向走,崔荣宰手上拎着瓶林在范买来给他补充水分的盐汽水,或许是二氧化碳作祟的缘故,崔荣宰的抽气变成了间歇性打嗝。




  你,嗝,你让我回去吧,我,嗝,我们俩不合适。




  哪里不合适?




  林在范想了想又补了一句,除了豆腐脑,你再找找哪不合适。




  崔荣宰不搭理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悲情剧里,还有那个C,嗝,其实我是骗你的,我就只是个C级的扭蛋,杰森他们,嗝,都是A级的……




  是什么级别重要吗?我管你是ABC还是D级,我只知道你崔荣宰是我的弟弟。




  崔荣宰梗着脖子一抽一抽,不,我还没答应你,我不是你弟弟,我也没哥哥。










  14.




  林在范和崔荣宰经豆腐脑事件之后进入了长时间的冷战期。




  王嘉尔听闻同僚近况如此悲惨,提着大包小包地往林在范家里冲。




  林在范上班去了,留崔荣宰一个人在家里摊着补肥皂剧。




  王嘉尔角色扮演知心大哥哥和崔荣宰灌输了一大堆“相遇便是缘”“且行且珍惜”诸如此类的人生哲理,崔荣宰嘴里吧唧吧唧嚼着从王嘉尔那抢来的牛肉干,杰森哥,我是C级别的,林在范再过不了几天肯定会把我送回去消除的,还是死了这个心吧。




  你是C级?王嘉尔皱着眉头看向崔荣宰,不科学啊,我怎么记得好像你不是C级……




  说着王嘉尔一把撸起崔荣宰的袖子,对着他所谓的C形标志研究起来。




  荣宰,你明明是S啊。




  欸?!




  你自己仔细看看,明明是你在水里泡太久掉色了而已。




  崔荣宰别过头,不太成形的C下面,竟然还有一个近乎于透明的弯绕过去,组成一个完美的S形。








  15.






  崔荣宰不想再跟林在范玩谁先说话谁比较不酷的小学生游戏了。




  我们今天玩跑跑卡丁车终极版好不好?




  林在范没有搭话。




  林在范我饿了我想吃豆腐脑,咸的豆腐脑。




  林在范依旧没有搭话。




  崔荣宰拿林在范这种本应该遭受万千指责的装酷行为另无他法,只好咬咬牙憋最后一个压箱底的大招。


  


  崔荣宰一屁股坐到林在范旁边,小声地叫了一句,哥哥。




  你别管我叫哥哥啊,你自己说的你没有哥哥。




  那你愿意做我的哥哥吗?




  林在范眼睛一转,不愿意。




  崔荣宰心里正犯嘀咕,林在范一张大脸直直地就朝自个儿眼皮底下压上来。




  做哥哥多没意思啊,做男朋友吧。




  欸,欸?!










  15.5




  扭蛋斑:你们以后都想被什么样的哥哥抽到啊?




  扭蛋嘎:我的哥哥,一定要长得特别特别帅,特别特别swag,还必须特别特别特别会用不同的方式夸我。 




  扭蛋斑:你的要求未免也太苛刻了吧,我的哥哥只要能给我买YSL每季上新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扭蛋谦:我哪个哥哥都无所谓。反正哪个哥哥最后也没法把我当弟弟。我只要能和斑斑在一起就行了。




  扭蛋嘎:荣宰,那你的理想哥哥呢?




  扭蛋仔:我的哥哥吗?我的哥哥,一定会在万众瞩目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




  扭蛋谦:都散了散了吧,崔荣宰又开始表演说书节目了。




  崔荣宰身边的扭蛋一个一个地被扭走,崔荣宰常常隔着模糊的玻璃往外望,梦想着属于自己的哥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终于轮到他,崔荣宰看见站在自己对面的男人穿着一双被洒上泥点的黑色板鞋和特别宽松的浅咖色开衫,男人犹豫着,最后还是扭动了把手。  




  一阵眩晕过后,崔荣宰发现自己正躺在男人温热的手掌心上,而他看向自己的眼神,分明满是快盛不下的温柔。




  没有金甲圣衣,也没有七彩祥云。




  但是……好像也没差啊?








FIN.






(补个小段子,笑纳。)






  很酷的人才不会选择在除夕夜蹲在电视跟前看一晚上的节目。




  三个哥哥掏出手机联机斗地主,四个弟弟各分两派自娱自乐。




  段宜恩:我这对二,有人要吗。




  朴珍荣:不要。




  林在范:要不起。




  段宜恩:顺子,三四五六七八钩框K帽,接不接。




  朴珍荣:不要。


  


  林在范:要不起。




  段宜恩:三个K带四,报单了报单了嘿。




  朴珍荣:不要不要。




  林在范哭了,要不起要不起。




  农民取得胜利!




  段宜恩朴珍荣撂下手机,两手摊平放到林在范鼻尖跟前,谢谢老板。




  崔荣宰&王嘉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谦&斑斑:EA——




  崔荣宰&王嘉尔: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有谦&斑斑:SY——




  林在范:哈几码!




  段宜恩&朴珍荣:谢——谢——老——板——




  林在范:哈几码拉古……














(写得挺迷的……不知道说啥了,祝大家基年大吉,爱每一个包容我不产出还天天瞎说废话占你们主页的恶劣行为的仙女,亲亲。)





评论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